大黃港式 (15).JPG
像這樣的港式茶餐廳也好久沒吃到了,讓我想起在香港二度錯過的蘭芳園
「點心大黃」這間店位在高雄鼓山區慶豐街上,因為平價又美味,在網路上頗受好評
聽說用餐時間客人很多,尤其每日限量的餐點,如果太晚去可能就無緣品嚐到了
附近不好停車,我們繞了兩圈才在有點距離的地方找到一個停車格,
每回經過門口看到點餐的客人愈來愈多,就讓我心慌慌~
 
等我們扺達店家時騎樓上的座位早已客滿,店員叫我們上二樓找室內的位置。
大黃港式 (17).JPG
 
樓上佈置的還滿像香港當地的茶室,不過如果真在香港的話,坐位絕對是更狹小的
這邊自己要到櫃台點餐付錢,取餐也是採自助式,只是端著餐盤上下樓梯有點麻煩!
大黃港式 (19).JPG
 
菜單選擇也不少,而且價格也OK~
大黃港式 (1).JPG
 
出餐速度算快,因為我們十點多才吃完早餐還不餓,今天沒有失心瘋,點幾樣淺嚐一下~
大黃港式 (21).JPG
 
大黃奶茶$50
喝起來比較像鴛鴦奶茶的味道,糖量調配適中不會死甜很順口,個人是滿推廌的
大黃港式 (6).JPG
 
大黃港式 (7).JPG
 
大凰鳳爪$55
這是我吃港式飲茶必點的小點,才一上桌那油油亮亮的色澤及香氣就讓我一直吞口水惹^^
果然入口後確實有入味而且膠質豐富,吃完好想再來一盤~
大黃港式 (8).JPG
 
港式臘味飯$90
這道比較普通,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,翻拌後醬汁裡的油脂有點多,吃久了反而覺得油膩
所以我一直狂喝奶茶,減底口中的油膩感。
大黃港式 (10).JPG
 
雪山叉燒包$50
很多人大力推廌的每日限量雪山叉燒包,跟一般印象中的叉燒包長得很不一樣
外觀很像麵包上舖了一層薄薄的奶酥,咬下去外皮是鬆軟的口感。
大黃港式 (5).JPG
 
扒開後,裡面滿滿的叉燒餡,因為老闆在叉燒包的外皮上有灑了些顆粒糖
所以一口下去,甜甜又鹹鹹的,真的是一道滿特別的點心,值得一試!
大黃港式 (22).JPG
 
大黃港式 (13).JPG
 
也想去點心大黃的話,注意一下營業時間唷~下午是休息的不要撲空。
 
 
點心大黃
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96號
營業時間11:00~14:20 17:00~20:30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